close

主持三金最怕超時問題,而Selina也想好對策,「需要時就站在那裏笑,就說『接待頒獎人、得獎人』。」Selina和曾國城主持的《最壯大國民》入圍「綜藝節目獎」,問起若得獎Selina會不會打動到情緒失控,她笑說:「得獎也不是我上去領,可能的話只會嗆說『為什麼停這個節目』,開頑笑的啦!」打趣之餘,也不忘感嘆好節目紛歧定有收視率。」至於五分鐘的打擊秀也讓她相當憂郁胡蝶袖見人,「我來不及讓手臂晃悠的肉遏制,我應當要綁著游泳圈。

Selina將和曾國城主持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眼看進入倒數4天,她昨出席台北市勞動局「與礙同行 台北微旅行」宣揚記者會,坦言為準備金鐘獎已重要到失眠,而好姊妹Ella也將主持金馬獎,照理說兩人應會相互打氣,沒想到Ella前天問她緊不緊張後,就笑說:「我去金鐘獎(看妳)看成見習。」她笑稱本身差點掉臂姊妹之情,想給她一拳,不外她回響反映很快也找機遇反嗆:「我也不甘勢弱,我說金馬奬比力嚴肅的場所,壓力更大。

記者李金霓/台北報道

減肥中,笑說:「目下當今血糖低到面前一片黑。

※NOWnews.com【本日新聞網】提示您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1022/1345538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昱元側詛皂卻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